最新消息

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Born to be Geek



喂喂~~

羅賓唐還是有在鬼畫符啦
我可不是每天都在看海賊王、露天拍賣、漂亮女生的臉書喔
我可沒有喔

這個系列其實就是隨手草圖集
媒材主要是一卷草圖紙和一些很好用卻消耗的很快的色鉛筆
風格也比較粗暴隨便一點

我習慣把當時想到或當天聽到的一些廢話亂七八糟寫在旁邊
可以說是"宅男的碎碎唸"吧

我還想多畫一些題材
像是陳偉殷、王建民與Cyndi、少女時代、還有我那些老梗外星人
應該都會出現在未來的系列作品裡

梅雨季到了
記得要帶雨傘喔

我是正在退伍倒數的羅賓唐
天秤座 單身
最近迷上的女明星是郭雪芙

謝謝大家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