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Born to be Geek 3





昨晚看了Red Hot Chilli Peppers(嗆辣紅椒)入選搖滾名人堂的演說和表演
Flea落落長的一一感謝每一個人
Anthony Kiedis也說到
"我十五歲就認識了Flea.....至今我們合作了三十五年,他影響並改變了我的人生"
當然他兩眼神交會的擁抱 T_T

可惡
這些歐吉桑為什麼會這麼酷啊!

上星期六早上我才跟我媽說了一句
"我好像過了做這些事的年紀了"
我媽哈哈大笑

不過Chad smith卻這麼說
"雖然我們現在在這裡回顧我們的音樂生涯,但我們才正要開始,我們才正要開始呢!!"

我才被狠狠狠狠的打醒

我是受苦於喉嚨發炎的羅賓唐
專長是寫硬筆字和記住別人的臉
最近想買的東西是唉鳳4s

謝謝大家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