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Born to be Geek 2



啊啊~天氣好熱

雖然事情越來越多
但是對我而言
沒有什麼是比把新作品放上來還重要的呢

有人問我
這不像你以前的風格
如果畫習慣了乾淨、精準、正經的圖
你是怎麼可以畫的這樣亂七八糟的?(這是稱讚嘛?)

我的答案是:

1.因為我本來就是不乾淨、不精準、不正經的人啊
2.把手舉起來畫(這是秘訣,所以我不能透漏太多)

這次的主題呢
三張圖的主角都是我很迷戀、崇拜的對象呢
我很滿意喔

呵呵呵呵(笑屁啊)

尾田榮一郎曾經在問與答(SBS)中提到
如果魯夫的能力不是那麼滑稽好笑
而是整部漫畫中最強的(很多漫畫中主角都是這樣設定的呢)
那他可能沒辦法和魯夫一起奮鬥這麼久

尾大寧可選擇一個看似滑稽的主角
不但可以搞笑
還可以和他一起成長

我真的好感動(真的落淚) 偉大啊尾大人

從小被這些了不起的創作豢養(so-called 宅男)
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這些聰明的創作者、說故事者
真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也可以讓人哈哈大笑、有所啟發


美好的事情都只發生在春夢裡
不是不是 白日夢裡啦
不過若不是這些蠢到家的白日夢
又哪來的生活刺激、偉大的夢想呢?


我是不抽菸不喝酒的羅賓唐
台北人 24歲
最近迷上的歌手是Ed Sheeran


謝謝大家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