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Born to be Geek 5






天氣好熱
如果穿內衣的話好悶
但不穿的話流起汗來就會很明顯

中午吃炸雞腿飯
午睡的時候嘴巴就會黏黏的張不開

只要是我支持的球隊好像都沒有好下場
看看明天大樹先發就知道了

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是個笨蛋
直到我上上個禮拜大感冒我才終於放心

如果那間早餐店的蛋餅很好吃
那他們家的辣椒醬就會很鹹很難吃

五月轉眼到了尾聲
天生宅男系列作品也過了我預期的一半了
其實我還有好多人、事想試著畫畫看呢

如果真的可以變身成玉米超人就好了

我是羅賓唐
最近常聽的歌是Red Hot Chili Peppers的Californication
少女時代裡我最喜歡的是潔西卡

謝謝大家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